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太白湖新区“千医万店”自助售药机进社区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1-09-01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9日,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智慧医疗部主任朱兴国一行来我就“千医万店自助售药机进社区项目等项目进行洽谈签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中科泰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千医万店自助售药机进社区项目方案。与会领导就方案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曹广州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朱兴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共同实施好“千医万店自助售药机进社区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他表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搞好服务,为项目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保障。

随后,在与会领导及嘉宾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了“千医万店自助售药机进社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据悉,中科泰医(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互联网医疗技术平台、软硬件产品、医疗器械、试剂耗材和智能化穿戴设备等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隶属于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大型现代化产业公司。

自助售药机进社区项目是新区医养健康产业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便民惠民医疗服务工程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对助力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