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对辖区内技工院校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联合区教育分局、区疾控中心、区市场监管局、北湖消防大队等单位对辖区内新英才技工学校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向学校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餐饮管理等知识宣讲,并对学校工作体系、开学前准备、开学返校管理、开学后管理等项目涉及的50余条内容进行了检查核验。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一是进行宣传教育,提高辖区内技工院校安全生产意识,为即将入校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二是规范辖区内技工院校行为,保障日常教学工作的开展。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在整改完成后进行复查核验。







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将继续加强辖区内技工院校防疫知识、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并对辖区内技工院校进行不定期检查,切实落实监管责任,保障辖区内技工院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