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3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2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到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再提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现场,展鑫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他强调,要集中一切资源、调动一切力量,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展鑫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盯紧项目进度,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地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把安全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好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进—步提高安全施工管理水平。要严把质量关,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立足高标准、高要求,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要严把进度关,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