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举办放射监测项目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2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顺利开展2021年太白湖新区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委的要求,我中心于2021年8月31日在北湖疾控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全区放射卫生监测项目知识培训”,全区各医院放射科负责人、兖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职业健康负责人共8人参加。

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2021年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工作方案及全市非医疗机构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工作方案,对放射卫生监测项目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同时对基本情况调查表填写内容进行了讲解。会后组织各参会单位进行讨论和交流发言,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探讨了目前放射卫生工作面临的问题。

此次培训明确了参与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进一步增强了放射诊疗单位安全防护和主体责任意识,为切实保护广大群众和患者的放射诊疗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太白湖新区卫健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