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庆长假将至,带上“爱山东”,出行·生活·办事更轻松 发布日期:2021-09-29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1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十一黄金周”近在眼前,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多地建议采取自驾游、短途游、户外游等更安全的出游方案。为让大家国庆假期在鲁生活更安全更轻松,“爱山东”APP打造上线了一站式服务专区——“国庆专区”,包括假期出行、周边游、云团聚、办事四大主题26项服务,带上“爱山东”玩转国庆黄金周吧!

 

国庆出行主题

绿码在手,健康出行更无忧

当前,疫情防控意识仍不可松懈。“健康码”作为健康出行的重要保障,自然成为出行主题NO.1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针对自驾出行人群,专区提供查天气、查路况、查违章服务。针对有省内短途出行或公交出行需求的人群,可以使用“买汽车票”“乘车码”服务,全方位护航各类出行需求。此外,专区还囊括高频电子证照服务,让出行更省心。

国庆出游主题

短途周边游·场馆线上游, 秋韵更增色

想避开高峰出游?想找到优质民宿?想玩转周边游?想提早预订景区门票?想线上品齐鲁文化?这些服务在“爱山东”APP国庆专区出游主题“好客山东”“省文化馆”等服务中都能找到答案。

 

国庆云团聚主题

跨省通办·全省通办,让爱零距离

国庆假期,为让那些因疫情防控或工作原因仍需要坚守岗位不能回家的人群,依然能给家人带去关怀,国庆专区专门设置云团聚主题服务,内含多重面向父母、子女、爱人的服务,不论你是为父母、子女缴纳社保费亦或是为怀孕的妻子办理生育登记服务手册,又或者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取名前,使用重名查询以作参考……专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服务均已实现跨省通办、全省通办,让爱零距离,让守护不减分。

国庆办事主题

24小时不打烊移动政务服务大厅

假期办事,很多人都会有诸多疑问:线下办事大厅是否上班?服务事项能网上办吗?准备的材料够不够?在“爱山东”这个“24小时不打烊”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中,不论是开办企业、预约结婚的人生大事,还是查询公积金、了解企业政策的生活小事,统统都能得到解决。

你看报表时,泰山的云海正在山间环绕轻舞.....

你挤进公交时,青岛栈桥的海鸥一直在海边盘旋....

你在会议讨论时,趵突泉的背包客一起端起泉水坐在杜康泉旁....

总有一些穿着皮鞋走不到的路,

总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

总有一些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人

带上“爱山东”

玩转国庆长假吧!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