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99公益日-太白湖“希望小屋”线上募捐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团省委“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太白湖新区团委定于9月7日10时—9月9日24时开展99公益日线上爱心募捐活动,为希望小屋筹集建设资金。

为帮助更多的家庭困难儿童援建“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太白湖“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将参加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在9月7、8、9号三天通过公众筹款及腾讯配捐的方式募集项目资金,期待你来参与!

一、活动时间

9月7日-9月9日

二、参与方法

首先长按识别下方太白湖希望小屋99公益募捐二维码,进入页面后,点击“捐款支持”进行献爱心捐款。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小屋承载的是孩子扬帆远航的梦想,每一份爱心都将会化为强大的力量。我们诚挚邀请、热忱期盼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每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随机金额配捐,让您的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我们一起努力,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