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鲁商集团来太白湖新区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21-09-08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会见鲁商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健一行。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出席。区金融办、区卫健办、区投资促进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康养产业项目、济宁金融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鲁商集团详细介绍了“智慧医疗健康产城融合示范项目”康养项目业态规划方案;随后,双方进行了坦诚交流,探索合作共赢新思路。

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葛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太白湖新区正处于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区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在努力构筑具有新区特色的231现代产业体系过程中,济宁金融中心和医养健康产业尤为重要。医养健康产业作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强”产业之一,是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鲁商集团在新区投资康养产业,新区将给予全力支持。济宁市金融中心项目是全力打造的功能完备的金融产业聚集区和金融创新发展高地,双方合作有广阔的前景。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鲁商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和协商,下活在新区产业发展的“棋子”,共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新区也将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强化对接,全力支持鲁商集团在新区的发展。

  葛健认为,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新兴产业基础为企业开拓新市场创造了很好的机遇。他表示,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强项目运作,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鲁商集团希望能够与新区加强金融中心项目合作,积极参与新区医养康养项目开发,深化与新区在生态康养、健康养老、济宁金融中心、新兴产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优质项目在新区落地,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鲁商集团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而成的国有企业,现高度聚焦零售产业和健康产业两大主业,教育作为支撑。其中,该集团健康产业作为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涵盖健康地产、生物制药、药品研发和医药培训等业态。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