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来我区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2-01-10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6日,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党委书记李长春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张红旗陪同下来我区调研考察。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陪同调研。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长春一行来到未来科技城、李集商业A地块、市文化中心、市金融中心、辰雨如画等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听取项目周边环境、交通路网建设、公共设施配套等情况汇报,沿途了解太白湖新区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定位、生态文明建设举措等情况。



调研中,李长春表示,太白湖新区作为济宁“一核引领”的核心区,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后期与新区进一步深化交流、洽谈对接,增强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文案丨骆   青

摄影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