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引才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0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关于申请2020年度青年人才支持计划有关待遇的通知》(济人社字〔2021103号)规定,经审核,拟同意将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中心等2家用人单位13名引进人才纳入济宁市2020年度“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引才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21月10日至2022114日(5个工作日)。如有情况需要反映,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非实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电话:0537-6537071

 

 附件:2020年度“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引才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xlsx

                         

                                          

                                  济宁太白湖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月10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