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主动跟进 精准服务 区领导带队走访驻区企业及院校 发布日期:2022-01-12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带队走访驻区企业及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陪同,区属相关部门及企业院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昭立一行先后来到国投控股有限公司、鸿顺集团有限公司、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业务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充分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

刘昭立对驻区企业长期以来为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驻区企业和企业家是太白湖新区经济发展的宝贵财富,我区要不断加大对企业业务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土壤。

随后,刘昭立一行先后前往济宁医学院、济医附院太白湖院区、济宁一中、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各单位发展情况,认真听取高校领导关于校园环境建设、人才政策保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介绍。刘昭立对驻区院校对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驻区院校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人才和创新优势,继续带动区域科技创新能力整体提升,在今后不断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推动教育成果、医疗资源就地转化利用,持续做好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昭立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主动跟进、精准服务意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加强政企沟通,细化配套支持政策,做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覆盖面,积极为驻区企业、院校排忧解难,履行好服务保障的职能。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研究理清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制定相关措施,精准高效帮助企业、院校破瓶颈、解难题,用真心和真情服务,为企业、院校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搭建优质高效的政企交流沟通平台,充分利用多方资源,促进资源共享,拓展各领域合作,加大对企业、院校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力度,加快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发展。




文案丨郝萌

摄影丨张亚圆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