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 36 个“110 宣传日”。当天,太白湖新区在吾悦广场组织开展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出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9点,数十位民警辅警以整齐的队列拉开此次宣传活动的大幕,警容严整,精神焕发,用高昂的热情、洪亮的声音展示着公安队伍的英勇风采,也让围观群众鼓起了掌声。



万向轮机器人、爆炸物探测仪、轮式防弹盾牌、无人机反制枪等各类警用装备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的眼球。宣传民警统一佩戴“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绶带,向市民们逐个讲解每件装备的性能特点和使用方法。



据悉,此次活动,太白湖公安分局共出动民辅警200余人,警车15辆,放置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单500余张,现场展示装甲处突车、通信指挥车、装备车、运兵车、巡逻车等车辆和车波盾牌、夜视仪、无人机等装备,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助推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