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确保按时达产达效 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发布日期:2022-01-06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带队调研济宁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昭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倾听项目建设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具体建设计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建设单位要加大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时达产达效,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项目现场,机械轰鸣作业,工人有序忙碌,施工场面热火朝天。调研中,刘昭立对济宁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抓好济宁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建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统筹推动,坚持快推快干,对项目建设、周边区域道路等任务,盯住时间节点,实施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动,把进度往前赶、把工作做细致,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精准发力;要细化措施,守住底线,把牢项目建设环节各个关卡,着力消除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刘昭立强调,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区上下务必顺应大势、把握机遇、扭住重点,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深度挖掘整合优质文旅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需要、服务行业发展。要切实提升新区形象,彰显文化自信,不断增强新区城市品质提升、城乡面貌改善,为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发展作出新区贡献。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