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800670547056Y/2022-002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行政审批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2-03-1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济宁太白湖新区为民服务中心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5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管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太白湖新区为民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我们特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倡优先选择“不见面审批

提倡优先选择“不见面审批”。建议您优先选择山东省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政务服务网站点、“爱山东”APP、“济宁太白湖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等网站、手机客户端、自助服务机进行线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实行“网上办、掌上办”,线上办事不出门、不入厅。如有办事业务的疑问,可拨打相关业务咨询电话,非急需尽量不要前往大厅办理业务,建议可延后或采取线上方式办理。对未实现全程网办的事项,建议您选择“帮办代办”方式办理,可通过邮寄等方式提交申请材料,由我们帮您办好。

二、积极配合为民服务中心防疫工作

即日起,请您进入中心时自觉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特殊群体,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建议您可先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等方式预约办理业务时间,办理业务完毕请尽快离开,以最大限度减少在中心内的滞留时间。市为民服务中心西侧设有核酸检测点,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三、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为确保家人和周围人的健康,请务必自我做好安全防护。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太白湖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将全力做好中心的清洁、通风、消毒和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筑牢防疫防线,为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也请您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3月15日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