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攻坚二季度、决战上半年!太白湖新区总投资18.3亿元的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9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7日,济宁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活动采取“主会场+项目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我区场设在济宁天立学校二期项目现场。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一级调研员杜庆节,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领导张德强、孟昭峰、孙兴格、赵红雨、王景奎及开工项目负责人代表济宁天立学校校长韩顶清出席开工活动。镇街、区属相关部门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活动。

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展鑫在太白湖新区分会场对我区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全市攻坚二季度动员会议以来,新区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大力发扬“三争”精神,快字当头、干字为先、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双过半”任务。新区二季度集中开工的济宁天立学校二期、济三煤矿泗河口港储配煤基地、华医健康医养结合3个项目总投资18.3亿元,年内投资1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展鑫表示,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扩大投资,推动经济健康运行,守紧守牢一排底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济宁天立学校二期项目建设规模2.2万平米,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1栋教学楼,1栋宿舍楼,1处标准操场及1处风雨操场,建成后将增加学位900个。

济三煤矿泗河口港储配煤基地项目占地56.5亩,总投资12.3亿。项目充分整合闲置土地、厂房及港口、铁路专线资源,新增50万吨静态储煤能力,助推港航物流业发展。

华医健康医养结合项目建筑面积4100平米,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集远程会诊、健康体检、生物医学研究和中医理疗养生等功能于一体,壮大新区医养健康产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郝   萌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