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全力攻坚二季度,奋力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2-05-19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5月18日,我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要指标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攻坚二季度、决胜上半年,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相华、张德强、赵红雨、王景奎出席,镇街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同志对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 通报了全区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详细客观分析各指标任务,提出意见建议,安排下步工作。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刘昭立指出,经济发展是主基调、主旋律,必须紧抓不放。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来,加足马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经济指标完成,确保“双过半”,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刘昭立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经济指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根据指标完成情况认真研究分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加强协调,敢于担责、勇于任事,主动推进工作,全力形成工作推进合力。要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精气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文案丨贾凌煜

摄影丨冯   越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