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鲁泰集团科技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2-05-23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0日,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中心正式启用。区党工委书记展鑫,济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马红卫,市国资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出席启用仪式,鲁泰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用键,共同开启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新的发展篇章。

启动仪式后,展鑫一行先后来到鲁泰集团科技研发中心的应急指挥中心、研发中心、精细化工实验室进行参观调研。相关负责人对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建设项目、科研试验及研究成果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打造循环经济产业体为目标,培育形成了“化工新材料、能源、供应链物流”三大板块竞相发展、相互支撑、协调并进的产业格局,打造了以循环经济助推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协调生态经济模式。



展鑫对鲁泰集团科技研发中心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鲁泰集团科技研发中心的建设,既是鲁泰集团响应济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支持新区“二次创业”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助力太白湖新区建设成为高能产业总部基地,为新区发展增强底气和活力。希望在未来,鲁泰集团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启用的科技研发中心,总建筑面积为30672㎡,建筑总高度49.7m,地上十一层、地下一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027㎡,地下建筑面积约8645㎡。是集科技研发、应急指挥、办公、会务、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中心。



文案丨郝   萌

摄影丨郝   萌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