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太白湖新区成功举办线上招商推介会暨招商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6日,2022济宁太白湖新区线上招商推介会暨招商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宣传推介太白湖新区重点项目和招商载体,共享机遇、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区领导展鑫、杜庆节、刘昭立、张成俊、马磊、王景奎参加活动。镇街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播放了太白湖新区“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宣传片;11家企业以“云”为媒、以“网”为桥,通过互联网汇报了各自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听取了拟入驻合作的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综合体项目,济东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孙杨田乡村振兴文旅综合体项目,蜜蜂工厂都市工业中心项目,飞天AI智能云终端产业化基地项目,履带式机械高端底盘件数字化研发及制造等产业项目基本情况;听取了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发展合作项目,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直播+数字虚拟人基地项目,上海中产集团数字化产业招商服务,杭州一亿中流,济宁城投商贸公司等招商合作项目情况。

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参与活动的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太白湖新区内拥有济宁市行政中心、文化中心、游客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中心、城市展示中心、体育中心、金融商务中心“七大中心”;鲁南经济圈、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叠加,吸引了新城吾悦广场、济宁复兴之路科技文化项目、华侨城等多家全国一流企业先后进驻,落户投资。新区立足实际,大力发展以商务金融、文化旅游为主导的“231”产业体系,搭建了“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产业发展平台。全区商业写字楼入驻企业超过1500家,2021年楼宇税收突破10亿元。今年,大学科技园、未来科技城等一批楼宇和园区的投入使用,商务面积新增115万平米。他诚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关注新区、打卡新区,把更多的资源带到新区,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展鑫表示,此次产业项目组和招商代理园区运营组项目,涵盖现代服务、智能制造、乡村振兴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效益突出,符合新区定位、带动能力强劲。下步,区属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协调统筹,靶向攻坚、并联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新区将拿出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努力打造最优环境,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第一时间获益,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张亚圆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