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区金融办召开座谈会 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日期:2022-06-14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经济金融运行情况,梳理民营企业融资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近日,区金融办与驻区民营中小微企业代表共聚一堂,“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深入研究当前民营企业融资的形势、问题及对策,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山东阳光颜料有限公司,山东海建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济宁市跃鹤面叶有限公司等10位企业家代表就民营企业融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反映民营企业融资困难问题,剖析实质成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位企业家们反映的都是大家真实体验或客观感受到的情况,说的都是真实的话、深思熟虑的话,提的建议也都很有启发,会后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真实反映大家的声音。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认真梳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党工委、管委会和有关部门反映,更好地推动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营造良好金融环境,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丨区金融办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