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太白湖新区召开民营企业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9日,太白湖新区召开民营企业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通报全区经济发展情况,推介惠企政策和APEC商旅卡,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和发展诉求。

会上,阳光财险、山东恒旺、城投物业、仪和信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党外代表人士作了发言。他们高度认可近年来我区营商环境,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推动各自涉及领域高质量发展给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区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相华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担当鲜明主题,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标注了方位、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党代会明确提到“健全支持民企改革发展政策,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全社会尊重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成长沃土,就在今年4月18日,专门召开“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让好政策尽快落地生根,让市场主体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助企发展。

周相华强调,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领导干部要真诚同企业接触交往,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作风要正派、清白。企业家要积极同政府部门多交流,多建言献策,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典范,共同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企业家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区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丨区政法委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