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市营商环境调研组到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0日,市营商环境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重点围绕电子交易系统应用、业务数据优化、远程异地评审和评定分离模式推广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调研讨论。区党工委委员张德强出席会议,高新区相关部门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太白湖新区、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就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工作分别进行汇报。太白湖新区详细介绍了推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系统、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评定分离”定标模式全面执行等五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针对开展招投标营商环境工作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调研组与区经发局、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区农业服务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市场主体代表深入交流探讨。

交流探讨后,市营商环境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招投标营商环境作为十八个考核指标之一,在开展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深刻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的规律性。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开展工作,不断在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研究改进、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延续性。指标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的作用,主动对标先进,吃透指标要求,找准问题和差距,为下一次我市在营商环境国评、省评中取得更好成绩而共同努力。

来源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