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关爱助力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6-02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6月1日,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党工委书记展鑫深入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书卡、书包等节日礼物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许庄街道、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走访过程中,展鑫与儿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儿童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和家长要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把磨炼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嘱咐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

展鑫要求,各镇街、区属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关心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还要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帮助他们在成长道路上奋勇前行。同时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从学业、生活、成长等多方面对孩子予以关心和帮助,让关爱少年儿童成为社会共识。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田海建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