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兖州区政协副主席戴宪亭一行来我区考察金融中心及基金小镇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2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8日,兖州区政协副主席戴宪亭一行来我区考察金融中心及基金小镇项目。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金融中心项目、基金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团边走边看,一路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有关情况和经验做法。考察团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考察团表示,太白湖新区在项目建设管理、项目招商引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实地考察、交流,亲身感受到了太白湖新区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顶层设计、干部作风、执行落实等方面的经验和氛围。希望两地在未来能够深化交流合作,不断促进区域经济蓬勃健康发展。

赵红雨表示,近年来,太白湖新区高度重视现代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大力引进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各类金融机构,建设济宁金融中心,打造太白湖基金小镇,金融业态愈发丰富,金融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希望兖州区与太白湖新区之间进一步深化友谊、密切交流,不断加强产业对接、拓宽合作空间,携手共进开创两区经济社会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文案丨李   月

摄影丨杨   洋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