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太白湖新区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宫晓芳来我区调研城市防汛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圣贤路隧道,宫晓芳详细了解我区防汛排涝方案制定实施情况,听取了隧道一线值守人员在遭遇极端天气时应对措施等有关汇报,并实地查看防汛沙袋、泵站运行等防汛排涝应急设施设备

宫晓芳强调,城市防洪排涝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城市运行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形成科学布局、区域协调的排水规划体系。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畅通城市排水脉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防汛设施日常管护。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做好防汛隐患排查和问题梳理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昭立表示,太白湖新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城区内涝点、积水点进行全面排查,及时维修整治,确保排水系统畅通,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文案丨贾凌煜

摄影丨冯   越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