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2-06-24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2日下午,太白湖新区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一级调研员杜庆节出席活动。区领导张成俊、张德强、孙兴格、赵红雨、王景奎及区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讲述全国和山东43个优秀家风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鑫认真观看展板,仔细听取讲解。他指出,家庭家教家风直接关乎党风政风社风,此次主题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部署的生动实践,内容丰富、方式创新,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具有重要意义。

展鑫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观展览、接受家风教育,自觉做到廉洁修身齐家,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家风教育等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作为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挖掘我区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中的廉洁教育资源,通过各种载体和形式的创新,全力加强清廉太白湖建设,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觉悟、增强纪法观念、夯实廉洁根基。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张亚圆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