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4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可星一行到我区召开2020至2021年度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进点会。区党工委委员张德强、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出席会议,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石桥镇、许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此次审计通知书内容,介绍了项目的总体安排。陶可星对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此次调查坚持问题导向,旨在对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政策执行情况的审计,摸清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工作总体情况,揭示在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太白湖新区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张德强向审计组一行介绍了太白湖新区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此次审计将对我区“提高资金绩效、规范权力运行、促进改善民生、推进高质量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对审计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要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要抓住此次机遇,诚恳地听取审计组意见和建议,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不遮掩不回避,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迅速整改到位,使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高。


文案丨贾凌煜

摄影丨冯   越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