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7日下午,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以先进为榜样,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加强推进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夺取全年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直各单位党建分管领导和党务工作者50余人通过观看党建宣传片、查阅党建资料等方式,现场观摩了区党工委宣传部、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北湖建设集团3个单位的基层党建示范创建成果。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2021年度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进行了命名,示范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就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规范提升机制,以部门为单位,深入开展“领悟体悟践悟”活动,聚焦党支部建设突出问题开展“回头看”,要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人心,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确定目标导向,在党务和具体业务、服务群众结合上发力,把党建工作与推动相关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大工程落实落地有机结合,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做亮特色动作。

会议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一定要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情况掌握在平时,最大限度地避免形式主义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工作标准,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定位,深化开展模范机关“双争双创”十大行动,持续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来源丨区机关党委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