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到石桥镇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到石桥镇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并召开换届“回头看”座谈会,重点围绕“班子运行顺不顺、工作能力强不强、精神状态好不好、群众反映怎么样、矛盾问题有没有”五个方面对镇领导班子及村“两委”班子进行一次深度“体检”。石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区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镇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村“两委”班子换届后运行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换届后石桥镇镇村两级班子运行情况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强化党建统领,实施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带头人“鸿雁引领”作用,形成踏实干事、激情干事、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在增加村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抓实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调研组强调,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镇村两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镇村干部要严管厚爱,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聚焦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难题和矛盾纠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丨区组织部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