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太白湖新区住建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升全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能力,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主题。6月8日上午,济宁太白湖新区住建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救援演练观摩会在龙贵京杭府项目现场举行。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振济宁建筑业协会会长郭志明出席活动。太白湖新区建设局局长陈运动发表讲话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区建设局及各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

陈运动在讲话中强调,安全是发展之本、民生之基、和谐之根,全区各项目要以此次安全月为契机,严格落实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山东省“八抓二十项”安全举措,坚决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方位监控不安全因素,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来源丨区建设局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