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济宁金融中心B2地块主楼宇提前一月完成封顶任务 发布日期:2022-06-09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6日,济宁金融中心B2地块五栋楼宇相继封顶,提前一个月完成节点任务。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区金融办作为包保单位联合区属相关部门持续跟进服务,用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努力打造了最优环境,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建设。

B2地块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项目的顺利封顶,既是一个圆满的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参建各单位将继续以最大的努力、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效率全力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金融中心B2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济宁金融中心配套集公寓、商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的建成将为新区广大企业提供完善的商务生活、优美的办公环境,完善济宁金融中心配套设施,形成完整的金融办公、生活生态链。


来源丨区金融办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