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国家海关总署综合业务司副司长林少滨一行到我区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2-08-24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20日,国家海关总署综合业务司副司长林少滨一行3人,在济宁海关党委书记、关长严学泉的陪同下,到我区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参加考察座谈,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展鑫对林少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汇报、与跨境电商企业座谈等,双方就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谋取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林少滨一行对太白湖新区在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上半年全区进出口额同比增长超过400%,增速列全市第一位,展现出强大的外贸发展潜力。新区区位突出,环境优越,尤其是发展总部经济的思路清晰,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方尤其是济宁海关与新区,能在更多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展鑫表示,太白湖新区的发展离不开济宁海关的支持。不久前新区与济宁海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更加密切了双方关系。新区将与济宁海关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落实稳外贸等系列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支持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加快外贸跨越式发展。加强外贸主体孵化培育,打造外贸楼宇经济集聚区,千方百计扩大进出口规模,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林少滨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宁文化中心、太白湖景区等,详细了解了我区区情、经济社会事务发展、招商引资情况、营商环境等。




文案丨贾凌煜

摄影丨张   义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