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发布日期:2022-08-24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21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督导检查我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许庄街道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展鑫一行首先查看了京杭佳苑便民疏导点运营管理情况,并针对市场经营秩序、公共厕所管理、周边车辆停放、环境卫生保洁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展鑫要求,在市场建设管理上要更加注重管理细节提升和长效机制完善,推动市场硬件设施、管理服务水平再升级,为商户经营、群众购物提供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会通路,展鑫一行对道路基础设施、绿化带、工地围挡等进行了细致查看,逐项对照标准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他要求,要下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销号。

展鑫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发力、再冲刺、再夯实;要明确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补齐创建短板弱项,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在工作上再落实,对照测评体系,不断完善细节、提升标准、巩固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丨区创城办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