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4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区党工委有关巡视巡察精神要求,动员部署区党工委第二轮巡察工作,8月23日,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孙兴格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对做好今后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宣布了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和本轮区党工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成员名单和任务分工。本次巡察对济宁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兖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两个国有企业以及石桥镇、许庄街道部分村(社区)进行巡察。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我区巡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深入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精准发现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完成高质量巡察报告。被巡察单位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好本轮巡察工作;要以本轮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着眼服务保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取得让干部群众看得见的巡察效果。


区纪工委监工委、区党工委组织部、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分局、区审计分局、区民意通平台分管负责人;区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区属相关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案丨贾凌煜

摄影丨冯   越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