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2022年第15次管委会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25日,我区召开2022年第15次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领导张成俊、张德强、孟昭峰、赵红雨、王景奎,区属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建设数字政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系统性工程,必须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各级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提升对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结合“智慧新城”建设,全面补齐短板,加强协同联动,明确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区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审计项目全过程全要素管理,提高审计监督实效,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听取了2022年清洁煤推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清洁煤使用是一项惠民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采取措施,切实把工作谋在前,做好、做细、做实,确保清洁煤使用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理念,深入推进与山师等名校的合作,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标准配置教育资源,让全区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公平教育;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高做好学前教育及托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点工作。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朱雨桐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