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一级巡视员闫宏一行来我区调研托育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一级巡视员闫宏一行来我区调研托育服务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于富军,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伟,济宁市一级巡视员陈颖,济宁市政府副市长白平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领导张德强,许庄街道、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闫宏一行来到许庄街道南风花园起跑线托育园,查看了托育机构师资配备、卫生环境等情况,重点了解了托育机构运营管理情况。

闫宏充分肯定了太白湖新区在发展普惠型托育服务和探索多元化托育服务模式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托育事业事关千家万户,应该继续将托育服务工作作为增进群众福祉的民生实事来抓,坚持家庭为主,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托育服务的需求。

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托育服务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高定位、严责任、破难题、惠民生”,积极推动托育服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全面提升新区婴幼儿照护服务质量和水平。目前,辖区托育机构9家(含幼儿园办托),完成备案机构8家,从业人员达82名,截止到2022年底全区总托位数达760个,千人托位数达4.47个。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 | 王   超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