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6日,我区召开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主持。区文旅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财政分局、北湖建设集团、新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石桥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钟强指出,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是省市重大文旅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区“六大片区”开发建设的重要支撑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盼值高。各有关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钟强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集中各方资源,分步分类解决。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多渠道解决资金、用地等问题,确保项目始终处于高速推进状态。

会议还研究解决了项目建设资金、用地、文物保护、桥梁修缮等具体问题。


来源丨区文化和旅游局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