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在济南举办招商项目沟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宝成带队赴济南参加第三届儒商大会济宁城市推介会,并邀请我区签约企业、合作企业参加招商项目沟通洽谈会。

在儒商大会济宁城市推介会上,我区与北京九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中金产业投资(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运河天地项目和中金工业科技贸易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随后,我区与签约企业和苏州仁甬得、联东集团、鲁商集团等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与会企业就公司运营情况及目前与我区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新区拟落地载体成熟,各项要素保障齐全,城市功能配套完善,项目建设内容与新区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对项目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会上,钟强对参会的企业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倾听企业心声、加深彼此沟通,推动在谈项目尽快落地。钟强强调,新区将全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最优的服务保障,在政策环境、资源配置、服务保障等方面,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共同实现更好的发展。




来源丨区投资促进中心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