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市委常委会和全市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各级各单位聚焦目标、担当作为,决战决胜首季“开门红”,3月30日,我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一级调研员杜庆节,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领导张成俊、刘宝成、张德强、孟昭峰、赵红雨、王景奎出席会议。区属相关部门及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1—2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省市县重点项目进展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指挥部运行事宜,相关部门围绕各自领域发言表态

钟强要求,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作风的大转变、工作的大落实,促进经济的大发展。要对全区经济运行中的重大事项、重要工作、重点项目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把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到每名领导干部,一项一项狠抓落实。要全力以赴拼经济、开足马力抓发展,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全力全速补短板、冲半年、夺全年。各级各单位要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增强在大局下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主动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刘昭立强调,实现新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既是大战,更是大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全力以赴、全力冲刺、全力攻坚,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争先进位、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实现一季度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为新区“三年蝶变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文案丨孙浩男

摄影丨李娜娜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