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印象新城区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1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26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议召开。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出席会议,区领导张成俊、张德强、赵红雨,镇街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积极行动,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全方位提升新区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各部门单位要下沉一线,持续对照标准,各负其责,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难点,补齐短板,破解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着力补齐短板,做好“城市会客厅”的文章, 擦亮新区城市品牌,全力以赴争先进、争一流,努力在全市走在前、做典范。要精诚合作、分工明确、齐抓共管,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局面。“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要形成文明创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出力、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让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要高标准强化督查考核,督查问责机制体现城市长效管理的决心,要深入一线督导考核,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强化过硬作风,将各项工作推向深入。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恒久的过程,创建一座城,也“蝶变”了一座城,全区上下要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常态化长效化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杨   洋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