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1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带队赴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钟强先后到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济邹高速公路项目十二标段等地进行调研。在项目现场,分别听取了工程施工单位、相关部门关于工程进展的汇报,了解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推进计划和推进措施;与工程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针对每个项目,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工作安排。

钟强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时间表,努力将项目建设进度向前推、往前赶,确保各项工作按节点要求稳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春季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进一步压实责任、卡死节点,一鼓作气、加快推进,积极为推进项目工作想办法、找路子、解难题,做到精准高效服务,集中力量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建成使用。


文案丨杨   洋

摄影丨杨   洋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