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办丨填问卷,赢好礼,“爱山东”邀你提建议啦! 发布日期:2023-04-24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页面不够美观?想办的服务找不到?希望实现多场景“居民码”?“爱山东”4.0版本什么样说了算!值新版本开发建设之际,“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面向全省开展“你说我办”活动欢迎广大用户朋友们积极参与。“听民声,解民忧”,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政务服务平台。

“爱山东”你说我之“你期待 我来办”活动42158开展,届时用户可畅所欲言,根据办事体验和需求,向政府“点菜”;参与过程中,申请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还将有机会获得Switch智能手机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好礼。

1.     打开“爱山东”APP找到“你说我办”服务。

2.     选择成为产品体验官,核实手机号。

3.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按顺序完成。

4.     最后选择地区济宁太白湖新区。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进行“爱山东”4.0版本建设,并按照建议采纳率等要素,从活动参与者中评选出“产品体验官”,发放相应奖品(更多活动规则请于活动页面查看)。

打开“爱山东”,参与你说我之“你期待 我来办”活动,提出诉求,发表见解,让您的真知灼见助力“爱山东”服务提升。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