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区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组织各服务保障专班成员深入挂图作战一级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大考察、大督导、大调研、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8日-19日,区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组织总指挥部的8个服务保障专班及推进保障办全体同志共23人,深入全区30个挂图作战一级重点项目现场考察调研和督导学习,开展一线办公、一线调研、一线考察、一线学习、一线督导。

专班成员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询问施工方和项目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对项目过程中存在的能及时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现场调度、现场督导,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有关保障专班,落实责任人,现场为项目方和施工方解决问题15个。对在项目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督促随行的相关服务保障专班成员认真做好记录,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研究制定推进方案,确保第一时间解决。

区推进保障办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大考察、大督导、大调研、大学习活动,共梳理出重点项目难点堵点卡点问题63条。区挂图作战总指挥部逐一对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明确了问题解决单位、解决方案及责任人,为项目全力全速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实地调研活动,提升了推进保障办全体人员及各服务保障专班成员的业务水平,夯实了推进保障工作流程,强化了各专班服务保障意识,增强了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

下一步,区挂图作战总指挥部将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精神,谋全局、解难题、促落实、强保障,加大督导调度力度,督促责任部门全力赶工期、抢进度、抓落实,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验收,为谱写我区“二次蝶变”新篇章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丨区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