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济南、淄博开展金融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8-1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带队赴济南、淄博开展金融招商活动,市金融集聚区建设服务中心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山东产权交易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映军详细介绍了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近年来要素交易市场体系建设情况。双方就产权市场体系搭建、业务创新孵化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刘昭立表示,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搭建运营的公共资源交易和国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在金融集聚区建设上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赵勇详细介绍了交易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规划及合作情况等情况。双方就企业挂牌上市、融资业务、资源培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昭立表示,目前新区有22家中小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实现挂牌,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十分适宜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设立分支机构和拓展合作业务,新区将提供最完善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共同描绘互惠共赢美好蓝图。

考察团还走访调研了华龙证券山东分公司、淄博科创基金港等单位,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丨区金融办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