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区领导带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6日至9日,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带队赴南京、杭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宝成,区投资促进事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南京,钟强一行考察了南京东奇智能制造研究院、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就智能制造生态圈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钟强表示,东奇智能制造研究院人才资源丰富,科技企业孵化能力强,在智能制造领域和技术成果孵化方面具有国际影响力,希望研究院能够与新区加强合作;云创大数据技术先进,发展方向前瞻性好,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有很好的助推作用,欢迎云创大数据公司尽早到新区调研、考察。

在杭州,钟强一行考察了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医药港小镇、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智慧医疗体系及医养产业发展,钟强与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国华、杭州医药港小镇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在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钟强与蔡昶阳高级副总裁就智慧城市管理、新区安全治理及智能物联进行座谈。钟强表示,海康威视技术先进,是国内顶级的安防、智能物联企业,希望能与海康威视共谋发展,并诚挚邀请海康威视到太白湖新区考察。


在上海,钟强一行考察了远景科技集团、深石集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和上海交大媒体与传播学院。钟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新能源产业发展、碳中和社区平台建设及基础设施保障、船舶检测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钟强全面介绍了新区情况,并表示太白湖新区正在积极培育“2+3+N”现代产业体系,绿色低碳经济、总部经济是新区聚力主攻的方向。希望双方能在“双碳新城”项目上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并欢迎企业到新区深入对接考察项目,尽早实现实质性合作。

在上海交大媒体与传播学院,钟强与媒体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河山进行了座谈。常河山介绍了媒体与传播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在新媒体传播、文化创意、网络赛事科技企业孵化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学院孵化的科教基地项目,与新区产业发展定位高度一致。钟强表示,济宁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太白湖新区也有着优质的旅游资源,双方有众多的合作点,希望通过此次契机,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钟强代表考察团诚挚邀请大家多到太白湖新区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发展商机。太白湖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新区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好政策、最强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丨区投资促进事务部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