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波带队来我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波带领都市区一体化建设指挥部观摩团一行,来我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领导赵红雨、马磊、王景奎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东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济宁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济宁金融中心A2地块、济宁新天地国际商务中心,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对我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及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刘东波要求,要进一步加压奋进、全力攻坚,紧盯时间节点,持续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干热潮,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开展跟踪服务,及时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与制约,营造良好施工条件和建设环境。要进一步抓好项目管理,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协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作配合,提升服务效能,指挥部要加强督导调度,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文案丨林   通

摄影林   通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