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太白湖新区召开济东数字产业园展厅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5日,太白湖新区召开济东数字产业园展厅设计方案汇报会。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领导孟昭峰、马磊出席会议,石桥镇、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济东数字产业园展厅设计方案。各参会人员围绕展厅整体设计理念、内容布局、展现形式、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对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钟强认为,展厅设计方案整体脉络清晰,比较符合实际,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他指出,济东数字产业园是太白湖新区发展“2+3+N”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平台支撑。展厅设计建设要充分展示新区发展情况,能让参观者从这里感受到、了解到新区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和希望。

钟强表示,要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高品质设计建设济东数字产业园展厅,符合新区发展数字经济定位,充满现代感、科技感和数字感。相关负责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充分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展厅设计方案,坚持用长远眼光,结合新区产业布局,结合园区定位,结合参观实际,切实做好展厅的设计建设,助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案丨贾凌煜

摄影丨张亚圆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