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喜讯:济宁金融中心A2地块项目荣获全市都市区一体化建设重点项目观摩评比流动红旗奖第四名 发布日期:2023-05-16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3日-14日,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波带领都市区一体化建设指挥部观摩团一行,对优选的16个都市区一体化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打分评比。

在现场观摩中,济宁金融中心建设推进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及项目方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保障、创新工艺等情况向观摩评比团进行讲解说明。经过现场观摩和评比,在随后召开的“大干五十天,任务双过半”动员大会上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授旗表扬,济宁金融中心A2地块项目荣获流动红旗奖第四名。

下一步,济宁金融中心项目将继续对标国内一流金融中心和全市先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工作要求,加压奋进、大干快上,确保二季度任务实现“双超半”。


来源丨区金融办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