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区领导会见多家来访客商 共话新区未来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2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8日,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分别会见了上海儒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创国际、国信证券等多家公司客商,就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钟强对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太白湖新区目前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正全面实施“三年蝶变行动”,展开“3635”工作布局,推动新区实现从内到外全方位提质升级,发展机遇众多、发展潜力强劲,真诚欢迎优质企业到太白湖新区投资兴业。

上海儒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弘毅对新区现有资源及需求进行深入考察,计划与新区合作打造航空科技教育普及教育中心;北京三创国际董事长闫俊杰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区济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大学科技园等项目,计划与新区就科技创新、科创企业招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国信证券副总经理张传东详细了解新区情况,计划将新区禀赋资源优势与企业发展需求相结合,后期向新区引荐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实现合作共赢。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太白湖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丨区投资促进事务部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