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志鹏来我区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5-22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8日,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志鹏来我区洽谈合作事宜。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马磊出席座谈会,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钟强向张志鹏一行来新区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太白湖新区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文旅资源非常丰富,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围绕策划活动、推介新区深入探讨,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张志鹏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工作委员会及相关企业的发展现状、运作方式等。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切实感受到太白湖新区处处迸发出强劲的发展活力,希望能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协会集聚广告行业,高标准策划包装相关推介活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张志鹏一行深入我区有关文旅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相关项目推进情况。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王   超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