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总工会领导来太白湖新区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4日,济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称生,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段成军,生产保护部部长杨哲等一行三人到太白湖新区调研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及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岁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兖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听取公司发展情况和工会工作汇报。随后召开工会基层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工作座谈会,工会干部和职工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钟称生对新区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新区工会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把关爱职工服务职工落到实处。要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工会法律援助质效,建强工会心理服务体系,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认真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总工会决策部署,担当实干、勇于争先,细化工作目标,力争把重点创新、难点攻克、亮点打牢。


文案丨区总工会

摄影丨李娜娜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