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领导一行到太白湖新区调研洽谈 发布日期:2023-05-26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4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行长宫明带队到我区就项目融资、金地合作、党建共建等事项进行调研洽谈。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王景奎陪同。

会议对太白湖新区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就项目融资贷款、物业贷款、普惠金融流动贷款、石桥片区城市更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钟强对宫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对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太白湖新区目前正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全面实施“三年蝶变行动”,展开“3635”工作布局。希望能与中国银行进一步对接,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政银良性合作、互促共赢,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宫明表示,太白湖新区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银行将与新区开展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丰富共建活动。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不遗余力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提供支持,助推双方互利互惠、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金融集聚区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邓传立、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副行长姜立民、太白湖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冬梅等参加活动。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